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1號(近金山南路口)

電話:(02)2327-8028

營業時間: 11:00Am~9:30Pm

價位:週一~週五午餐 220+10%

晚餐&假日 280+10%

今天又是考試的日子,可是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就省略了XD

考完試當然就是要大吃大喝慶祝一下!就跟朋友到這家店

這家店其實還蠻新的,我印象中至少是去年九月以後才開的

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試試

他的主要用餐方式是由服務生將餐點送到桌邊,因此不用跑來跑去

只要跟服務生點冷飲,以及吃飽後的熱飲&甜點

(去過之後就知道店小小的,根本不可能弄個沙拉吧進去擠XD)

主要的餐點是薄餅pizza、雞腿、冷熱飲還有甜點,晚餐部分還會有一種的義大利麵

寫到這饕客們可能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,幾乎就是木石(woodstone)的翻版

pizza的部分大約有8~10種口味,每一種都很不錯,有一些還很趣味

例如蒜味臘腸,朋友們就再開玩笑說:"義大利真的有用蒜頭的習慣嗎?"

義大利麵上面是寫依季節不定期更換,我們吃到的是青醬雞肉

大概我們都比較想吃pizza,所以麵也就那份沒有再加點了

冷飲的話有一般的可樂、紅綠茶、咖啡等,還有檸檬水 = =+

看DM上的照片還不錯,為了清一清腸胃我就點了一杯,結果...

不要懷疑,就是開水加檸檬相當的"清淡",完全不像圖片上那般XD

不過有可樂真的蠻不錯的,因為pizza跟可樂真是絕配~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...

而且幾種口味變化很多,不會讓你有"怎麼都一樣"的感覺

例如我還記得的有:章魚燒、青椒牛肉、蒜味臘腸、生菜沙拉、南瓜豬肉

再加上餅沒有很厚,不會讓你很快就飽了(這算是麵粉漲價的另類好處?)

雞腿的話,一整晚吃下來一個人只有吃到兩隻,是有點少

大概是店家需要控制成本吧,味道上還不錯,但是沒有什麼窯烤味

所以感覺上還比較像魯雞腿XD

甜點的話有大概四種,布丁、奶酪、提拉米蘇、不知名(因為我忘了 囧)

提拉米蘇不錯,不過對我這種不常吃甜點的人會覺得有點偏甜

我本來以為上面的巧克力粉會是用苦味的(是我要求太多嗎...汗)

熱飲的話無非是熱紅、綠茶、咖啡、花茶等,不過有個醋還蠻有趣的

服務生說就是葡萄醋,因此我就點了喝喝看

聞起來醋味十足,不過喝起來其實蠻清淡的,有些許的葡萄香

不過比較偏向於紅酒那類發酵過的香味(釀了你喔?)

但是對我這種酒鬼來說,味道算是太淡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試試看

其實在吃之前出了一些狀況,因為太早考完所以提早到達了餐廳

訂六點的位子但是五點初頭就到了,進去問的結果

卻不願意讓我們提早進去(四周有空位)

也只能猜測其他位子也是有人訂位所以不方便讓給我們

那時直覺到服務生的機動性不是很好,不懂得應變XD

不過進去之後,用餐過程的服務都很不錯,因此還是很滿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智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