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神奇的一天從早上就開始,起床之前做了個奇怪的夢

不太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劇情,居然醒來後記憶依然清晰,這情況很少見

起床後無聊的看著動畫就到了中午

隨便打理了午餐,吃沒兩口平常裝聾作啞的手機響了起來

結果我正在充電,手機上副廠的電池早已苟延殘喘了...接起來就斷電

插了旅充依然一樣,試了幾次大概朋友也被我搞瘋了

只好忍痛把充到一半的電池拿來裝(實在不想,很怕傷到壽命)

原來是提早收班的朋友難得來台北無聊找人出遊,只可惜他晚了幾分鐘打來

否則直接去外面找餐廳吃大餐,誰還自己準備料理~

"你已經在吃了喔,那我先到內湖晃晃,等會再打給你"

想想也好,等我吃完再去找他會合也比較不會走太多冤枉路,也更省時間

正當我吃完飯打算換衣服時,電話又響起來了

"我已經在你家樓下的小七了,快下來吧"

下了樓去果然不假,馬上看到他的KTR停在小七前,只是跟他說過一次就能把路記熟果真厲害

不浪費時間衣服換一換就趕緊出門~ 雖然晚上還得上班不過還有整個下午時間

一時間想不到去哪,就往內湖後面的山上跑,可以直接越過山頭到海邊的萬里

路程可以參考之前的 內湖-萬里 溫故之行 (PS.到了萬里後就不同路了XD)

雖然我走過兩次但對朋友來說可新鮮的,倒也不算太差的行程

一路上享受著今天難出露面的太陽,儘管是山上也比前幾天的氣溫高些

半路上還看到山壁成了瀑布停下來拍了幾張,大概是連日來的綿綿細雨的功勞增添景色

騎到了萬里才發現不妙,海邊加上山壁的效果讓東北季風帶來的濕氣都擋在這了

整個霧濛濛天氣反而差,發現自己傻傻往天氣差的地方跑真是後悔

不過都已經出發了也沒辦法,跑去了亞尼克的萬里總店休息,點了苦甜巧克力+熱可可

哇,整個就是巧克力XD 不過...如果都把甜度皆降多一點我想我會更喜歡

跟朋友解釋著這間店的一些情況,朋友好奇的問道

"以前誰這麼無聊跑來萬里買蛋糕?"

哈,是阿!是誰這麼無聊呢,我也相當好奇呢~ 不過也幸虧當初有壯士先烈

這幾年亞尼克往市區佈店,甚至內湖也有間中央廚房有最新鮮的蛋糕~

平常想吃可以省下許多的舟車勞頓~

休息之後前往了不遠處的野柳,不過依然沒有進去,實在是卡在打工,時間不夠

(PS.詳見 北海一日遊)

只在外面晃晃,從遠方看著那岌岌可危的女王頭,希望我能有幸在它完好的時候去看一次

沒多久繼續向西出發,一路上路況單純,提高了時速讓車子跑跑~

吹著海風欣賞著廣闊無際的海色,這就是我享受旅遊的態度!

(希望朋友也很享受就是了XD)

在時速的催馳之下,很快的來到了石門,又停下來吃了不免俗的劉家肉粽XD

看來我的行程都相當normal,幾乎都"落入俗套"阿XD

享受完美食,正好另一位朋友也是今天打工(同公司),就順便帶了個肉粽給他

完全不是要炫燿的意思喔(笑)

為了來得及打工的時間,接下來的景點就沒機會停下了

跳過曾實習三週的學校、淡水、北投,就這麼一路殺回市區

而朋友到了市區後則是要直接回去桃園(很殺XD),便分道揚鑣各自道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概是久未出遊,別人看不過去,搞得今天事情特別多、特別忙

就在一陣忙碌之後,一個外國人跑來跟我聊天!!(我也是後來才發現XD)

哇,他還真會挑時機知道我忙完了 囧

認真的聽著他說,一開始還以為是要問問題、問課程

緊張著其他同事都下班沒法幫上他的忙,後來才發現其實只是要閒聊XD

聊程式(?)變成聊到城市(?),其實本來是有所關聯的

請原諒我英文實在很菜,只能對單句有所理解,要我把他所講的所有事都說明

那可真是難倒我啦 0TZ

其實他是某位學員的男朋友,會在這等她下課,所以才跑來櫃檯找人聊天

至少短期內他會在星期二、四晚上出現,歡迎有志之士來練習練習英文XD

走了之後,我也就趕緊繼續我該做的事

至於下班前最後的驚奇...算了,氣人的事就別提了

今天可是元宵節呢...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智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