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中市中美街396號(中美接、忠誠街口)

電話:04-23274228

營業時間:5~11月 16:30~21:00(中午不營業)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12~4月 11:30~17:30(晚上不營業)
星期一公休

很久之前在附近逛街的時候看到了這家店,當時對面也掛著相同的招牌

因此在想可能是生意太好而另外多增加店面,因此對他很有興趣

只可惜當初不是吃飯時間所以沒開,之後便一直想著要找個時間去嘗鮮

正好今天思考晚餐的時候又回想起就去試試看了(抱歉老人家記憶力不好 0TZ)

一進門看到小小的店座位不多,客人倒是不少只剩下一空桌(心想運氣真不錯)

"你們要來吃嗎?我們照順序出菜要等很久喔~因為出菜很慢"

前來招呼的歐巴桑(老闆娘)這麼說讓我錯愕了一下,這是在趕客人的意思嗎?

不過來都來了也不可能就這麼放棄,為了美食就等待一下吧~

看到菜單中有"散壽司",正好是我一直期待的菜色就毫不考慮的點了套餐

幸好熱茶不用等,而且很豪氣的每桌都放了一壺讓客人可以自己再添

他的麥茶很清甜,而且有種獨特的香味...似乎另外還加了牛蒡?

(吃飽飯忘了問一下老闆娘)

等待的同時看了夾在桌上的剪報,原來這是家小店就只有老闆兩夫婦經營

而且散壽司還有登照片,也著實讓我更加期待了

不過上菜速度的確很慢,當我看完半本雜誌的時候上來了...莎拉  = =

主要都是洋生菜配上很薄的洋蔥,而醬汁用的是日式和風酸甜的口感

吃起來是蠻清爽的,可是對我來說可能少了一點(笑)

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...

終於主菜上桌了,看起來相當豐盛滿滿一盒的海鮮

搭配底下的醋飯更是提高了口感以及食材的香甜

可惜一樣對我來說...有點少(笑)

而且在豐富的海鮮之中...魚板?蟹味棒?

雖然都稍做處理名副其實的功夫菜,但這兩樣實在不是我希望吃到的

尤其在這樣的價位之中...

最後結帳離開時,老闆娘頻頻說抱歉、對不起

其實我心裡是想"與其對每個客人說抱歉,何不想辦法處理一下問題?"

總結來說,菜色不算突出、價錢沒特別漂亮、速度卻不及格

是一間必須很有耐心的家庭式餐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智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